黎轩

   

神奇的段子-21

世界和平向!!!

请自动忽略语言差距,就当他们都能听懂!

【  】为视频内容 




       第九个

       魏无羡彻底罢工,摊在蓝忘机怀里没缓过来。

       实在是他蓝忘机君子雅正的形象深入人心,乍一听到这种他们都不会干的荒唐事,蓝忘机居然干了!!!

       落差太大,反应不过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蓝曦臣又双叒叕上去了,说不定最后两个气泡里有好东西呢?

       闯关,选气泡。

       这次是一瓶香水,茉莉花味的。

       蓝曦臣:我是不是把运气都花完了?



 【   金子轩:你别玩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昨天考试咋考的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咏鹅写的乱七八糟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再背一遍我听听

       金凌:鹅鹅鹅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取脖用刀割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拔毛浇开水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然后盖上锅

       金子轩:你背的这是啥?

       金凌:东北铁锅炖大鹅

       金子轩:是不是魏无羡教你的?

       金凌:哼!不准你说我大舅!

       ...........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金子轩:我特么......魏无羡!你以后不准靠近我儿子!!!

       江厌离:噗~~~

       魏无羡:我怎么了?金凌这孩子一看就是我莲花坞出来的,怎么就不能靠近了?

       江澄:就是,我们小时候也是这么背的,照样甩你十八条街!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你就知足吧,好歹你儿子是魏无羡在带


       金子轩:为什么?


       让你看看江澄带孩子的场景


 【   江澄:阿凌!还不滚起来!

       金凌:......

       江澄:阿凌!还站着干什么?

       金凌:......

       江澄:金凌!闭嘴!

       金凌:......

       江澄:金凌!闭嘴!

       金凌:......

       江澄:金凌!小心我打断你的腿!

       金凌:......

       江澄:阿凌!你个小兔崽子!

       金凌:......

       江澄:金凌!滚开!

       金凌:......

       江澄:金凌!

       江澄:金凌!

       江澄:阿凌!

       金凌:......

       江澄:金凌!还不滚起来!

       金凌:......

       江澄:快说快滚!

       金凌:......

       江澄:还不滚过来!

       金凌:......

       江澄:找打啊你!

       金凌:舅舅,你这人真讨厌!

       江澄:你还顶嘴!!!

       金凌:哇!!!(委屈)

       .............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金子轩:......

       魏无羡:......

       江厌离:......

       江澄:有什么不对吗?

       众人:......

       金子轩:魏无羡啊......

       魏无羡:你说......

       金子轩:以后阿凌还是交给你吧,我头一次觉得,你比江澄靠谱......

       江澄:我哪里不靠谱了?

       金子轩:我儿子都委屈哭了,你说呢?

       江厌离:金公子,你就没想过自己带吗?为什么非得在阿羡和阿澄之中选一个呢?这些大老爷们没一个让人放心的,怎么办?





评论(28)
热度(1907)
  1.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黎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