黎轩

   

【直播伪历史】越活越回去不是说说的-22

本文如何诞生,请看前言


时间:水行渊后


人物:少年组成员及同一时期人物


cp:忘羡、温启、轩离、追凌等


私设:蓝思追、蓝景仪为忘羡养子


【】为直播内容


【    “救命~~”

        蓝景仪在直播间里呼救

        “谁能告诉我,如何拒绝被秀恩爱?”

        (?????)

        (今天不是江家清谈会吗?)

        (怎么被秀恩爱了?)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 蓝景仪转了个方向------

        “二哥哥~羡羡要吃这个~~”

        “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二哥哥~羡羡喝莲藕排骨汤~~”

        “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二哥哥~这个好吃~啊~~”

        “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二哥哥~羡羡吃饱了~~”

        “过来,擦嘴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要亲亲~~”

        “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        蓝景仪换了个方向------

        “阿仁,吃这个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 “阿仁,喝一口汤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 “阿仁,尝尝这道菜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 “阿仁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 “温若寒!你有完没完!”

        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        又换个方向--------

        “思追,这个吃不吃?”

        “啊~”

        “再尝尝这个,我可喜欢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好的,阿凌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怎么样怎么样?”

        “阿凌喜欢的,自然是好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哼,那当然,我选的都是最好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所以,我也是最好的,是吗?阿凌?”

        “你你你,你说什么呢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 “难道不是吗?”

        “我,不跟你说了,吃饭!”

       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        再转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  “阿离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 “阿羡看起来很高兴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阿离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 “阿凌还是这般可爱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我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 “阿澄怎么还没找个伴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阿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 “可惜阿爹阿娘没和我们一起用餐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 “嗯?子轩,你刚刚有说什么吗?”

        “没......”




        转回来,面向自己--------

        “我容易么我!!!”

        “景仪,再不吃就凉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怀桑~~~~”

        扑~~~~】




        众人:我是谁,我在哪......

        众人:好撑......



评论(33)
热度(3446)
  1. 共30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黎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