黎轩

   

【直播伪历史】越活越回去不是说说的-16

本文如何诞生,请看前言


时间:水行渊后


人物:少年组成员及同一时期人物


cp:忘羡、温启、轩离、追凌等


私设:蓝思追、蓝景仪为忘羡养子


【】为直播内容


【“那位少年是我小叔叔。”金凌很无奈,“是金光善众多的私生子之一。”

  “别跟我说那是我爷爷,我金家不承认这个死于马上风的宗主!!!!”

  (唯一一个死法奇特的宗主)

  (兰陵金氏抹不去的黑点)

  (上位期间一点功绩都没有,只知道寻欢作乐,还给兰陵金氏抹黑)

  (兰陵金氏表示,已经将金光善的牌位移出宗祠,不再受金氏后代香火)

  (摊上这么个宗主,金氏也是倒霉)

  (就是啊......)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】




  金光善:!!!!!

  金子轩:......

  金夫人:呵,回去要做点什么了

  金氏众人:这个家主当不久了




【“小叔叔曾经上金陵台认亲,那天是我阿爹的生日,也是小叔叔的生日。”

  “可是金光善这边给我阿爹举办生日宴,那边却让仆人将小叔叔踢下了金陵台。那么高的金陵台,小叔叔从最高的台阶滚到了最底层......”

  金凌愤愤的踢了一脚石头。

  “就算是私生子,那也是他儿子,怎么可以这样。

    泽芜君知道后,为了报答救命之恩,带着小叔叔找到阿爹,阿爹听了,就带着小叔叔和泽芜君去找金光善,想让小叔叔认祖归宗。

    但是他们刚走到金光善门口,就听见金光善在说读书的女人最麻烦,他就是故意不去给小叔叔的娘亲赎身的。还说这种女人生的孩子也是麻烦,就该早点处理掉什么的......

    小叔叔气的转身就走,泽芜君看不下去,就把小叔叔带回了云深不知处。”

  (老种马金光善)

  (虎毒还不食子呢)

  (他到底有没有人性)

  (该死的金光善)

  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  “呵,你们以为这样就完了?”

  金凌一副你们太嫩了的表情

  “过了一段时间,小叔叔凭着过目不忘,八面玲珑的本事做了蓝家的客卿,闯下了不大不小的名声,金光善又想把他认回去,还给小叔叔订了一门亲事,是秦家的女儿秦愫。

   那时我阿爹因为小叔叔的事,正在查金光善的私生子,想提前接回,或者安顿好对方,免得再发生小叔叔那样的事。

    结果查到了秦愫身上,她居然是金光善强迫下属的妻子生下的孩子,不仅如此,还把她许配给小叔叔,这不是乱伦吗?

    这下小叔叔直接炸了,跑到金陵台,当着百家的面发誓,他孟瑶这辈子就算穷困潦倒,饿死街头,也不会回金陵台。”

  (金光善真是......)

  (作孽哟!)

  (听说秦宗主当场就与金光善割袍断义,退出了兰陵金氏)

  (不止秦宗主,还有好多人也退出了)

  (毕竟金光善连下属之妻也不放过)

  (幸好小金宗主上位后手段强硬,整改兰陵金氏的风气,挽回了一点面子)

  (小江宗主和泽芜君也帮了不少忙)

  (不然现在已经没有兰陵金氏了)

  (谁让金光善留下这么个烂摊子呢)

  (都不是宗主了,还到处找女人)

  (结果死于马上风)

  (真是......)

  (狗改不了吃屎)

  (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)】




  金夫人一剑刺破金光善的金丹,无视正在哀嚎的金光善。

  “我想请在座的诸位做个见证,金光善病重,传位与子轩,从今天起,金子轩就是兰陵金氏的宗主。”

  转头,就把金光善交给秦宗主,说是任他处置,生死不论。  




ps:终于把金光善给写死了,好不容易想到一个能加进去的点,捂脸。

         在一片欢快的情节里加一个死人,我容易么我


再ps:今天羡羡生日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送上人头一颗

         (我是不是哪里坏掉了???)


评论(17)
热度(2728)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黎轩 | Powered by LOFTER